梨茶

创作永远只为自己快乐|AO3 Avocado_violet|WB Melodramamedtea

给自己的生贺 之前忘了所以现在才发lof

我剪的太烂了我忏悔 

因为四周所以Miki是第一个出来的,剩下鸡猫鹅按世锦冠军顺序排,剩下的...出生年份和合乐需求

以及美金和真凛真的太美了(棒读)这两位表演风格都不是我爱的那一挂的,但颜值真的是谁看谁爱...

中间那六位是按TSLoFLuzA的顺序排的。

多叨叨两句:莎皇小ET都太厉害了吧!

飞天Lo的高远度和索契周期的鸡姐有一拼

真凛转三进的3F好连贯我好爱...

千金...点冰...燕式好看

梨花3A只要一成 滞空转体的干脆利落劲就莫名看得我十分舒爽(?)

评论
热度 ( 4 )

© 梨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