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茶

创作永远只为自己快乐|AO3 Avocado_violet|WB Melodramamedtea

花滑节目推荐/女单part/自存用

最近疯狂沉迷花滑坑,写个比较个人向的节目推荐。

主要是自存用,男单女单两部分,没什么专业水准,没什么技术点评,按个人喜好排序,一位选手推一套个人最喜欢的节目。



1、金妍儿《再会诺尼诺》

(2014索契冬奥会)

索契冬奥会上,真正该拿到那块金牌的人是谁,相信无论是裁判还是观众,心里都有数。


2、陈露《梁祝》

(1998长野冬奥会)

那个举手燕式!!!太好看了吧!!!


3、Carolina Kostner《卡农》

(2007世锦赛)

冰上仙子(滑行涂油(x)洗眼必看!)。

我是真没想到用卡农做背景音乐效果这么棒。


4、浅田真央《爱之梦》

(2011台湾四大洲锦标赛)

我入了花滑坑的同时入了古典坑...搜爱之梦的时候没想到猫滑过...太美了。


5、Evgenia Medvedeva《安娜·卡列尼娜》

(2018平昌冬奥会)

把我一开始拉入坑的初心。

看冬奥会直播的时候还不懂花滑,但看完这个节目我觉得这就是艺术,她就是冠军。


6、Elizaveta Tuktamysheva《波莱罗》

(2015上海世锦赛)

目前现役女单成年组里我最喜欢的选手,ET姐姐不仅表演风格迷人本人也超有魅力!

(想嫁给她!(划掉)


7、Julia Lipnitskaya 《辛德勒的名单》 

(2014索契冬奥会)

软卡退役太可惜了...哎,但最棒的她已经在最高的赛场拼尽全力的绽放过了,这么一想好像也没有那么遗憾了。


8、Alexandra Trusova《第五元素》

(2018青年大奖赛立陶宛站)

艺术表现力有相当大的提升,莎皇真的好适合这个风格。我超爱她。

(奶...奶一口京张(我到时候一定要抢到票去看!!!)


9、Alina Zagitova《卡门》

(2018日本公开赛)

新赛季改了编排,观赏性要强得多了,以及卡拍跳跃极度舒适。


10、纪平梨花《美丽风暴》

(2018大奖赛日本站)

说实话一开始看她短节目并不是很喜欢,自由滑真的惊艳到我了,小姐姐穿黑衣服真好看。


11、林恩秀《芝加哥》

(2018大奖赛俄罗斯站)

林妹妹这套节目的风格和她本人好合!


12、陈楷雯《嫉妒探戈》

(2017全美锦标赛)

一开始认识她是《十面埋伏》,水袖太美了。后来看她这套节目,自己编舞十分帅气了,以及表现力和技术都不错。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