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茶

创作永远只为自己快乐|AO3 Avocado_violet|WB Melodramamedtea

简单说说自己是如何成为党首夫人死忠脑回路粉的路程。

有CP向的个人视角。

第一次看银魂从第一集开始看起,对整个背景都很懵逼的我在看完第一集后对假发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继续看下去的动力其实是伊丽莎白......

银魂真·撩妹高手伊丽哥。

后面看到池田屋那集的时候,当时心里都被弹幕刷屏了。

“少年你一不小心说出了反派标准台词。”

“你这么美为什么一定要去当反派。”

“你肯定会跟之前那个葱头一样吧,哎,你们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啊。”

“我敢肯定你撩刘海之后就会走向蓝染的老路。”

这其实真的不是我的锅.....

桂先生当时的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台词都在透露着“我是传说中的第二大boss”。

我当时把故事脑补成这样了:一直呆在正派阵营的桂小太郎,为了心中江户的黎明,行事开始渐渐的不择手段......反正就是反派角色。

直到第十三集。

我天哪我错怪你了你就算成为反派也是银时有了女朋友之后求爱不得毁灭世界啊啊啊啊!!!

一个眉眼温柔着的对银时说出“让我来当你的左手吧。”的党首怎么!可能!会是!那种!中二反派呢!!!

虽然他结尾坐在夕阳下看着银时的眼神让我有点心疼.....还有一种他日后会被发便当的预感(我到底有的都是什么鬼预感脑回路进假发了吗)

反正我当时就已经成了一名准攘夷芝士。

假发子模式的时候真的是一眼就惊艳到了我,想找假发子搞百合......

不过也是这里让我萌上桂银了,女装模式的银桑看过一眼后就从此再也攻不起来了。

反倒是假发子给了我一种平胸御姐攻的感觉,我今天看到这图和另外一张Joy4的校园性转背影了,想写校园性转。

后面看的几集日常(那个时候还没有变成搞笑角色的桂先生真的是帅哭我),都让我更喜欢他一些,因为怕看见几松后我会失恋我就一直没看39集,后来看了也没多大感觉。

红樱篇算是让我彻底成为了死忠粉,只不过是假发(不是假发,是桂!)一个人的,他短发真的把我当场就惊艳住了!从来没被二次元人物惊艳成这样,那已经不是美成画的地步了,是作为画美哭了看画的人。

72算是颠覆(?)了我对桂先生的影响,不过又有种“果然是他”的这种感觉,反正我觉得他只不过是做出了我一般会在脑子里自动脑补的剧情而已。

110是后面才重刷的,之前看龙宫篇的时候跳了太多,桂先生的领袖气质在这里很明显的体现了出来啊。

龙宫篇的时候,对于桂先生的脱线行为,还是没有什么雷到我的地方,还是那种“果然是他”的感觉。

这就是死忠粉的滤镜吗啊啊啊啊

后面的几话日常党首的出场超少,没什么好说的,但是猫化的银桂真的超级温馨。

莲蓬篇的时候,突然发现桂先生在没有傻白的时候真的是太寂寞了,银时在没有万事屋之前还有登势婆婆,辰马在一出战场后就遇见了陆奥,总督在牢里凭身高和颜人格魅力策反了现在的整个鬼兵队,只有桂先生在这十年里坚持着一个人攘夷,一个人吃荞麦面。

心疼他。

想糟蹋他。

同学会篇再一次被党首少年时的人妻发型容颜所惊艳,将军失忆篇发现了两个身处大将之位一心却想着成为影帝的大将,爆炸头篇认识了一个心机假发(不是假发,是桂!啊,错了是柱。)

对子桂真的是毫无抵抗力.....太懂事了。

再见真选组篇我简直是花样舔屏党首(不,实际上只是屏幕太脏而已),花魁装好美,从这里我发现桂先生好适合穿绿色和黑色,哪个大大要是画了狱卒装的假发就太好了。

另外!!!假发那一集我刷了整整七遍!!!漫画那三话我刷了五遍!!!

我真的好想摸一摸他的胸肌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6 )
热度 ( 20 )

© 梨茶 | Powered by LOFTER